Automatic lover (pickup lines in Chinese)

From Jiayuan, the number one dating website in China (and maybe the world). When you try to reach out to someone new, you can type a message, or you can let it suggest one for you. Following are the most popular suggestions. These pickup lines apply for guys seeking girls:
=========
来自佳缘,中国第一互联网(有可能是全球第一互联网)。你第一次跟一个人打招呼可以自己写个信或那个网站可以帮你自动写。以下是前100见面语。
=========

轻轻的一声招呼带来我的问候,我希望自己不只是一个过客。
很多女性不愿意处理婆媳关系,关于这点你有什么想法?
请你帮个忙,能把照片里那个美丽的女士介绍给我认识吗?
看到你的资料,惊觉我一直找的人真的在这,期盼与你交谈
第一眼看到你就感觉心动,可以给彼此一个机会么?
你的照片很美,我很想见一见真人,能和你交个朋友吗?
照片上的那个发型很适合你,成熟中带着一丝俏皮可爱。
我看了一下你的资料,很好。你也看下我的吧,记一下,OK?
感情经不起等待,我觉得我已经遇到了你,所以不想错过……
对于男主外、女主内,你有什么想法吗?
见了你的照片,我就再也无法把你的样子从我脑海中抹去。
你初春暖阳般的笑容让我心中一动,我想和你做个朋友,可以吗?
爱情已近在眼前,只要你能够点击回复……
等待的日子过得很漫长,但能等待你这样的女孩,很值。
咱们合适吗?沟通一下才知道。
生命中充满了巧合,两条平行线也会有相交的一天。
茫茫人海,愿意和我一起携手么?
有一个人正在真诚地期待着你的回复。
如果陌生的我有两张电影票,你会答应我的邀请吗?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临。既在网上识,就是有缘分。跟我联系吧。
认真看完你的资料,也希望你能够对我感兴趣!
你怎么看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裸婚?
希望能够和你在一起,渡过未来的美好时光。
看了你的资料,原谅我很直接,因为我真的不想错过,很想认识你!
看了你的资料,觉得你不仅人美而且心更美,我很想和你进一步交流。
你的独白中有一句话让我很触动,一直想找的就是这种感觉。
有人说爱情就是心疼了,遇见你我的心扎扎实实地疼。
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等你回信。
看了你的资料真开心,希望可以认识一下。
未来的路我希望能够和你一起,你愿意么?
麻烦请你告诉我,怎样做才可以收到你的回信?
嗨,你的笑容很迷人,交个朋友好吗?
一句真诚的问候,期待你能够注意到我。
茫茫人海,能够遇见就是缘分,希望能够交流一下。
我一直在找一个可以和我灵魂相伴的人,遇到你我知道便是了。
缘分就像阵阵花香毫无预见的袭来,让我一见倾心的女孩,你好吗?
现在有很多凤凰男、孔雀女结合,你怎么看凤凰男的?
你的笑容很有魅力,很希望能和你交个朋友。
你真好看,性格也好。我挺符合你的交友要求的,我们认识一下好吗?
对你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你愿意给我一个了解你的机会吗?盼望回复。
看完资料发现咱俩有不少共同点呢,有空聊聊么?
你的文字很有内涵,我非常被你吸引,希望和你做个朋友。
你的善良感动了我,想和你交个朋友,愿意吗?
不是每一个相遇的人都只能成为路人,也许我们不只是擦肩而过呢……
看了你的资料真开心,希望可以认识一下。
初见你的照片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能认识一下么?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即便只是看到了你的照片。
看到了佳缘上的你,更想了解下生活中的你!
现在婚前性行为越来越多,你怎么看待这个现象?
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生离死别,而是你就在对面却不知道我爱你……
你是我在这茫茫人海中寻找的唯一吗?
看到你,是今天最开心的一件事,期待你的佳音!
看了你的照片觉得你就是我梦中的嫦娥。能给我个机会见面聊聊吗?
你很优秀,我也很适合你的择偶要求,要不要联系我看看?
我在这儿等着你看过来,我已经看到你了,你呢?
我可以向你问路吗?请问怎样走才能到达你的心里,告诉我好吗?
我真诚地希望能够牵着你的手走完未来的路。
不会花言巧语,只会认真做事。就想让你知道,我对你感兴趣。
喜欢你照片里那种淡淡的恬静,可以认识一下么?
我喜欢你,从没有如此确定自己的心,你愿意接受我吗?
看完你的资料,我希望不会错过你,因此唐突打扰,希望你能够回复!
当缘分出现的时候,我们都该珍惜。不是吗?
我不想彼此成为对方生命的过客,期待着未来的路与你同行。
轻轻问候,融入所有的心愿;短短一封来信,悄悄填满屏幕。
看到你的真诚独白和资料,感觉很是心动,可以给个机会么?
看了你的资料,觉得你真好。呵呵,我们试着交往怎么样?
有些人把婚姻当成一桩交易,在衡量彼此的条件,你怎么看的?
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生离死别,而是你就在对面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一直在关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一个如此优秀、完美的女生,很想认识这样的朋友,介意不?
你的名字真有意思,能告诉我有什么含义吗?
平日工作较忙,我把自己放在网络上,希望能遇上心目中的你。
爱情已近在眼前,只要你能够点击回复……
现在很多女人都有自己的事业,你如何看待“大女人、小男人”的呢?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你愿意和我一起慢慢相守到老吗?
看到你的资料,我很高兴,感觉我们应该还挺合适的,希望你有同感。
我找或者不找,你都在那里,美丽的女孩,你好吗?
你的照片真好看,请问是在哪里照的?
我要用什么方式才能让你注意到我??
我们擦身而过,是为了相识。打声招呼,期待你的来信!
你的照片很美,我很想见一见真人,能和你交个朋友吗?
你好,不知道为什么你就让我很心动,交个朋友好吗?
这么确切的感觉一生只有一次,我相信我喜欢你比其他人更多一点!
你相信缘分吗?你愿意给我一个认识你的机会吗?
看完资料发现咱俩有不少共同点呢,有空聊聊么?
你觉得在处事时是公正重要还是怜悯重要?
不是每一个相遇的人都只能成为路人,也许我们不只是擦肩而过呢……
我心里的那种悸动,是否与你有关呢?
我的手已经伸出,通向明天,期待你的参与。
我一直在等待那个对我生命有特殊意义的人~你呢?
佳缘存知己,幸福若比邻。那头的你可否感受到一颗为你而颤动的心?
我愿意散步时站在你的左边,因为那样我可以离你的心更近一些……
没想到在世纪佳缘碰到你,很想认识一下。
虽然我们都错过了很多,但希望结局是美满的。
你的照片真好看,请问是在哪里照的?
你好~!希望我的问候,可以换到你甜美的回音O(∩_∩)O
因为不想错过,所以不只是路过……
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你觉得对孩子的教育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花言巧语只是虚伪的爱情,我只是朴实的等待你的回应。
你的资料丰富,让人更加渴望了解真实的你。
你觉得在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你全身充溢着青春的风采,我很喜欢你。
已经牵起了手,就不会放开,我想牵着你的手走完一生。
融入真诚的问候带去我的期盼,希望能够回应属于我们的幸福。
大男子主义的男人有很多,你怎么看待这种类型的男性?
对于爱情和面包,很多人选择面包,你呢?怎么选择?
如果你愿意,天上的星星我拿不下来,却可以把我自己给你……
麻烦请你告诉我,怎样做才可以收到你的回信?
你怎么看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裸婚?
你的照片很有生活气息,很真实,很开心,想认识这样的你,行吗?
佳缘存知己,幸福若比邻。那头的你可否感受到一颗为你而颤动的心?
你初春暖阳般的笑容让我心中一动,我想和你做个朋友,可以吗?
虚拟的网络还原一个真实的你我,从此,我们不在天各一方……
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疼痛来靠近你。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信,所以,我给你写信啦。
您好,真的不想错过,真的很认真,真的动了心。
你的眼睛真动人,可以认识你吗?
因为有山云才能依靠,因为有你我才会这么执着的跟你打招呼。
对于爱情而言,半生已足矣。期待你真诚的回音!
等待的日子过得很漫长,但能等待你这样的女孩,很值。
我心里的那种悸动,是否与你有关呢?
我愿意舍弃明天的早餐给你发一份信,你给我个回复,好吗?
对于爱情而言,半生已足矣。期待你真诚的回音!
呵呵,要是你还单身的话,考虑一下我好吗?
用尽所有词汇也形容不出你的美,可否有幸与你交流?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即便只是看到了你的照片。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临。既在网上识,就是有缘分。跟我联系吧。
不求信誓旦旦,只愿真诚相拥。
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向明天,我一定会尽我最大努力,给你幸福。
因为你在这里,所以我来这里。只是渴望能够离你更近点……
请你帮个忙,能把照片里那个美丽的女士介绍给我认识吗?
夫妻如果不是同一个地方的人,过年的时候应该回哪一家呢?
我很喜欢你在内心独白中展现出的洒脱,愿诚心和你相交!
你能让人感觉到一种温暖的存在,我希望能和你做个朋友!
人人都渴望幸福,但现在最简单的通往幸福的路就是你的回复。
你觉得对孩子的教育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贾宝玉遇上林黛玉是他的福气,我遇上你是我的幸运。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你愿意和我一起慢慢相守到老吗?
终于找到了我梦中出现的对象,跪求一个机会,热盼回复!
我很喜欢你在内心独白中展现出的洒脱,愿诚心和你相交!
我们有很多爱好都差不多,咱们在一起肯定不会寂寞的!
茫茫人海,你是我的佳缘吗?
终于找到了我梦中出现的对象,跪求一个机会,热盼回复!
我一直在关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希望你能看到我的资料。如果觉得我也不错,希望大家能进一步了解。
你觉得最好看的爱情电影是什么?它为什么好看?
 男人通常因为工作的缘故而不得不喝酒,你能接受这种状况吗?
很欣赏你的独白,让人感触良多。期待更多了解你!
现在很多女人都有自己的事业,你如何看待“大女人、小男人”的呢?
文字很美,一看就知道是很有内涵的女生。
我可以向你问路吗?请问怎样走才能到达你的心里,告诉我好吗?
你的资料丰富,让人更加渴望了解真实的你。
对于男主外、女主内,你有什么想法吗?
看了你的资料,觉得你不仅人美而且心更美,我很想和你进一步交流。
因为你在这里,所以我来这里。只是渴望能够离你更近点……
一个如此优秀、完美的女生,很想认识这样的朋友,介意不?
很喜欢你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拥有这样眼睛的人一定很善良。
爱情可以很简单,就是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你想的也跟我一样。对吧?
你的名字真有意思,能告诉我有什么含义吗?
看了你的资料,渴望认识一下。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即便只是看到了你的照片。
如果你愿意,天上的星星我拿不下来,却可以把我自己给你……
我要用什么方式才能让你注意到我??
在一起靠的是一种感觉,你相信吗,这种感觉真的存在?
你的照片看上去像假小子,帅气中透着可爱,我能和你交个朋友吗?
假如喜欢一个人是因为中了她的毒,那么我想,我中毒已深……
我们也许不是一见钟情,让我们日久生情,好吗?
突然很莫名地觉得,认识你应该是前生注定了的……
时尚而有个性,这样的你很耀眼、很特别,可以认识认识吗?
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生离死别,而是你就在对面却不知道我爱你……
不是每一个相遇的人都只能成为路人,也许我们不只是擦肩而过呢……
你笑起来的样子很迷人,我希望自己有机会陪你一起做你喜欢的事情。
我一直在找一个可以和我灵魂相伴的人,遇到你我知道便是了。
你的照片都很美,景美,人更美!但关键是人美!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临。既在网上识,就是有缘分。跟我联系吧。
看到你的真诚独白和资料,感觉很是心动,可以给个机会么?
据说很多男人都有红颜知己,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你怎么看待情侣之间实行AA制?
这么确切的感觉一生只有一次,我相信我喜欢你比其他人更多一点!
看到你的真诚独白和资料,感觉很是心动,可以给个机会么?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你让我很心动。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你愿意和我一起慢慢相守到老吗?
在梦的某一层,埋藏了我的一声问候。
被你的知性美吸引,想认识我这个气质男不?嘿嘿,自夸无罪。
很喜欢你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拥有这样眼睛的人一定很善良。
这么确切的感觉一生只有一次,我相信我喜欢你比其他人更多一点!
人家都说天下已经无贼了,可我的心还是被你偷了。
你的清新脱俗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很想和你交个朋友!
不求信誓旦旦,只愿真诚相拥。
是鬼迷了心窍,还是命运的安排,字里行间已不能满足我对你的向往。
遇到你以后,我觉得我的交友状态可以改了,你也是这样认为的吗?
你眼里透露出的善意让我倍感亲切。我想能与你聊天一定很愉快。
你的善良感动了我,想和你交个朋友,愿意吗?
我们擦身而过,是为了相识。打声招呼,期待你的来信!
花言巧语只是虚伪的爱情,我只是朴实的等待你的回应。
一句真诚的问候,期待你能够注意到我。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佳缘村。真诚期盼你的回复,愿携手未来。
假如喜欢一个人是因为中了她的毒,那么我想,我中毒已深……
轻轻问候,融入所有的心愿;短短一封来信,悄悄填满屏幕。
看了你的资料,觉得你真好。呵呵,我们试着交往怎么样?
有人说爱情和婚姻是两回事,你怎么看?
错过的本来就不是你的,属于你的在你的眼前,你看到了吗?
如果说一见钟情很荒唐,那就让我看着你的照片荒唐到底吧?
你觉得对孩子的教育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还记得那些美好的爱情故事吗?如果我做男主角,你愿意做女主角吗?
错过一封信不可惜,可万一错过的是爱……回封信确定一下吧:)
认识你需要机缘,了解你需要智慧,希望你让我得到幸福的真谛。
不会花言巧语,只会认真做事。就想让你知道,我对你感兴趣。
如果父母干涉你的婚姻,你打算怎么办?
我,精力充沛、兴趣广泛、喜欢运动,给个机会啦!
你的照片真好看,请问是在哪里照的?
希望我的问候,能给你带来美好快乐的心情,也期待着和你相识。
世人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恋爱,你明白吗?我不愿多想,只是想认识你。
裸婚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选择,你是如何看待的?能接受吗?
这么确切的感觉一生只有一次,我相信我喜欢你比其他人更多一点!
有时候两个人并不在同一个城市,你会考虑异地恋吗?
你初春暖阳般的笑容让我心中一动,我想和你做个朋友,可以吗?
人人都渴望幸福,但现在最简单的通往幸福的路就是你的回复。
终于找到了我梦中出现的对象,跪求一个机会,热盼回复!
很欣赏你的独白,让人感触良多。期待更多了解你!
感情经不起等待,我觉得我已经遇到了你,所以不想错过……
看起来身材娇小,却很有力量,呵呵,喜欢这一型的,可以联系我吗?
看了你的资料,觉得你我实在是太合了,简直八字合拍,命中有定。
打个招呼,让你知道我关注你,希望你也能够关注我。
你觉得对孩子的教育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很多女人都有自己的事业,你如何看待“大女人、小男人”的呢?
你的文字很有内涵,我非常被你吸引,希望和你做个朋友。
认真看完你的资料,也希望你能够对我感兴趣!
如果你用一秒钟给我回信,我将用一辈子予你幸福。
我可以向你问路吗?请问怎样走才能到达你的心里,告诉我好吗?
如果,我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浏览到佳缘里你的资料,就一直想像着现实中的你会是什么样子……
麻烦请你告诉我,怎样做才可以收到你的回信?
我的条件其实还不错,但就是不知道适不适合你,尝试一下?
你的名字真有意思,能告诉我有什么含义吗?
未来的路我希望能够和你一起,你愿意么?
许多人过年的时候选择在酒店里吃团年饭,你怎么看?
你好,不知道为什么你就让我很心动,交个朋友好吗?
很想认识那么淑女、那么甜美的你,可以不?
看了你的资料,觉得你挺好的,我们试着交往怎么样?
现在婚前性行为越来越多,你怎么看待这个现象?
生命是一段美好的旅程,希望你是与我同行的人。
碰到一个喜欢的女孩是每个男孩最好的梦,你愿意进入我的梦中吗?
很多女人希望找长得帅的男人,你怎样看?
用尽所有词汇也形容不出你的美,可否有幸与你交流?
我愿意把快乐和祝福送给你,并打包将自己附赠。你愿意接受么?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你说是吧!
你真好看,真应该去参加选美,我肯定会为你投票。
给我一个支点,让我撬动你的心好吗?
看到你的资料,惊觉我一直找的人真的在这,期盼与你交谈
终于找到了我梦中出现的对象,跪求一个机会,热盼回复!
觉得你这个人蛮亲切的,可以认识一下么?
千言万语,到了嘴边,却只剩下一句客套的问候。
你的照片看上去像假小子,帅气中透着可爱,我能和你交个朋友吗?
看了你的资料,脸红了,很想认识你。
我的手已经伸出,通向明天,期待你的参与。
你散发着一种让人注目的美,很想认识你。
看到你也许事出偶然,但期待你的回复已成必然!
我愿意舍弃明天的早餐给你发一份信,你给我个回复,好吗?
看到你资料的那一刻,就很想与你相识。
很多人找对象的时候都说要看感觉,你怎么看?
看了你的资料,觉得你周围能够认识你的人都是蛮幸福的。
你的照片很美,我很想见一见真人,能和你交个朋友吗?
呵呵,看了你的资料,觉得很有意思,可以交个朋友么?
看完你的资料,我希望不会错过你,因此唐突打扰,希望你能够回复!
对于男主外、女主内,你有什么想法吗?
有的男人依然带着孩子气,你觉得这样的男人靠谱吗?
有一个人正在真诚地期待着你的回复。
我的手已经伸出,通向明天,期待你的参与。
一个如此优秀、完美的女生,很想认识这样的朋友,介意不?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临。既在网上识,就是有缘分。跟我联系吧。
我喜欢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单纯地喜欢你。
网络那头的你好吗?今天心情怎么样呢?
如果,我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久违的心动就在不经意间浏览到你的资料后,很想与你相识。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你让我很心动。
人人都渴望幸福,但现在最简单的通往幸福的路就是你的回复。
很喜欢你的性格的,希望我能有个机会认识你。
你的照片真好看,请问是在哪里照的?
我的手已经伸出,通向明天,期待你的参与。
现在婚前性行为越来越多,你怎么看待这个现象?
你能让人感觉到一种温暖的存在,我希望能和你做个朋友!
第一眼看见你就感觉很好,我可以认识你么?
觉得你这个人蛮亲切的,可以认识一下么?
很想知道,你看了我的资料后,会不会对我有兴趣呢?
你的清新脱俗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很想和你交个朋友!
你好,能认识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吗?
虽然只是路过,但不想错过,就让佳缘带去我的问候。
喜欢你那天真开朗的性格,想认识你~
一个如此优秀、完美的女生,很想认识这样的朋友,介意不?
希望我送出的问候,能成为美好缘分的开始,祝一切顺利!^_^
看到你资料的那一刻,就很想与你相识。
你的眼睛真动人,可以认识你吗?
如果不能做你的灰太狼,也要努力尝试做你的懒羊羊……
看了你的资料,觉得咱俩很合适,试着聊聊吧,别放弃每一份缘分。
用尽所有词汇也形容不出你的美,可否有幸与你交流?
看了你的资料,觉得你不仅人美而且心更美,我很想和你进一步交流。
很喜欢你的性格的,希望我能有个机会认识你。
咱们合适吗?沟通一下才知道。
终于找到我所期盼的人,期待一个回复。
因为不想错过,所以不只是路过……
很多女人希望找长得帅的男人,你怎样看?
很喜欢你的照片,有幸让我认识你吗?
我留意你的资料很久了,觉得很是投缘,认识一下吧?
茫茫人海之中能够看到你,是上帝的恩赐。
你觉得在处事时是公正重要还是怜悯重要?
看你的照片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我非常希望可以和你做个朋友。
你觉得正在恋爱中的人可以和过去的恋人保持联系吗?
有些人把婚姻当成一桩交易,在衡量彼此的条件,你怎么看的?
有时候两个人并不在同一个城市,你会考虑异地恋吗?
只想对你说3个字,你真美!希望和你做朋友!
认真看完你的资料,觉得很不错。希望可以认识你。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即便只是看到了你的照片。
每天都看你的资料,发现自己日渐爱你,因为你的纯粹!
贾宝玉遇上林黛玉是他的福气,我遇上你是我的幸运。
我的手已经伸出,通向明天,期待你的参与。
有时候两个人并不在同一个城市,你会考虑异地恋吗?
缘聚缘散,妙不可言。看到你我感到缘分的瞩目,期待与你相识。
离开你就是天黑,为了光明神,你还是不要离开我吧。
这么确切的感觉一生只有一次,我相信我喜欢你比其他人更多一点!
我一直在等待那个对我生命有特殊意义的人~你呢?
是的,我发现你在这里,我想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
遇见亦是有缘,而我是个惜缘的人,希望你也如此呀
你笑起来的样子很迷人,我希望自己有机会陪你一起做你喜欢的事情。
鼓起很大勇气才发的这封信,给个面子行不?
我,精力充沛、兴趣广泛、喜欢运动,给个机会啦!
爱真的需要勇气,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如果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你会怎么做?
许多人过年的时候选择在酒店里吃团年饭,你怎么看?
如果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那么我们就在一起吧。
人家都说天下已经无贼了,可我的心还是被你偷了。
看了你的资料,觉得咱俩挺投缘的。可以试着交往一下么?
人大致可以分为理性的和感性的两种,你比较倾向哪一种男人?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你让我很心动。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你说是吧!
一句简单的问候,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将把我所有的好展现在你面前。
对你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你愿意给我一个认识你的机会吗?
不能与你相伴过去,希望能够和你携手未来。真诚期待你的回复!
喜欢你那天真开朗的性格,想认识你~
希望我的问候,能给你带来美好快乐的心情,也期待着和你相识。
当你看到这个问候的时候,请记住,正有一个真诚的人等着你的回复!
我的手已经伸出,通向明天,期待你的参与。
我在这儿等着你看过来,我已经看到你了,你呢?
不能与你相伴过去,希望能够和你携手未来。真诚期待你的回复!
看到你的资料,知道我们就是彼此要找的人。期待你的回复!
在爱情中,情感和物质你觉得哪个更重要?
一声问候,满腔真诚,希望我能从你众多的追求者中脱颖而出!呵呵。
让邮件带去我的问候和祝福,期待与你相识。
人大致可以分为理性的和感性的两种,你比较倾向哪一种男人?
虽然我们都错过了很多,但希望结局是美满的。
我们有很多相同的兴趣爱好嘛,有空聊聊吧 ^_^
打个招呼,希望有缘认识你。
秀外慧中,是媳妇的上好人选,我们从聊天开始,怎么样?
很喜欢你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拥有这样眼睛的人一定很善良。
老人说爱情就是一句话,看对眼了。我觉得我和你对眼了,你呢?
我一直在关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你觉得对孩子的教育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和男友之间没有共同的爱好,怎么办?
你的文字很有内涵,我非常被你吸引,希望和你做个朋友。
感情经不起等待,我觉得我已经遇到了你,所以不想错过……
初见你的照片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能认识一下么?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信,所以,我给你写信啦。
你好~!希望我的问候,可以换到你甜美的回音O(∩_∩)O
向苍天也向你道谢,感谢让我在这里遇见了你……
你有一种说不出的让我倾心。
碰到一个喜欢的女孩是每个男孩最好的梦,你愿意进入我的梦中吗?
请你帮个忙,能把照片里那个美丽的女士介绍给我认识吗?
我一直在关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我很喜欢你在内心独白中展现出的洒脱,愿诚心和你相交!
如果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那么我们就在一起吧。
因为你在这里,所以我来这里。只是渴望能够离你更近点……
未来的路我希望能够和你一起,你愿意么?
如果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你会怎么做?
你觉得对孩子的教育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多么希望你能够像我注视着你一样,能够关注下我。
一句简单的问候,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将把我所有的好展现在你面前。
在一起靠的是一种感觉,你相信吗,这种感觉真的存在?
看起来身材娇小,却很有力量,呵呵,喜欢这一型的,可以联系我吗?
我看了一下你的资料,很好。你也看下我的吧,记一下,OK?
对于爱情,我认为那是一辈子都得修行的课,你说呢?
夫妻如果不是同一个地方的人,过年的时候应该回哪一家呢?
虽然彼此等了这么久,但是我们应该相信,是真爱,就永远不会迟!
对你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你愿意给我一个了解你的机会吗?盼望回复。
看了你的资料,觉得咱俩挺投缘的。可以试着交往一下么?
看完你的资料,我愿意牵着你的手,通往幸福的明天,你愿意么?
爱情可以很简单,就是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你想的也跟我一样。对吧?
贾宝玉遇上林黛玉是他的福气,我遇上你是我的幸运。
你的照片很有生活气息,很真实,很开心,想认识这样的你,行吗?
每天都看你的资料,发现自己日渐爱你,因为你的纯粹!
人家都说天下已经无贼了,可我的心还是被你偷了。
我的条件其实还不错,但就是不知道适不适合你,尝试一下?
有机会认识你么,可爱的女孩?
我真诚地希望能够牵着你的手走完未来的路。
不会花言巧语,只会认真做事。就想让你知道,我对你感兴趣。
尽管你不会听见笑声,但我的心因你而笑,我希望认识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ntechnical: What is ERC-721?

I Was Kidnapped in Manila and Lived to Tell About it

Grandmom bakes virus bread